最近的天氣過冷,對於常年溫度高於20度的高雄來說,只有16、17度的氣溫對高雄人來說,真是冷颼颼。雖然台北的溫度比起高雄來少了一位數,但是溫差的劇烈對高雄人來說真是很痛苦。想起之前在台北念大學時,同學都會虧我說應該毛衣都是在台北買的吧,因為高雄不需要,不過想想,還真的是這樣子沒錯。每次寒假回高雄時遇上冬季折扣時都很開心的要去搶一些回台北的新行頭,但是每次去了百貨公司,我還是只選了輕薄的衣服,因為太陽大到連坐車去百貨公司,經過車上的小烤箱效應,你就不想買毛衣大衣之類的東西了。

扯太遠了,因為天氣不適合外出運動,所以Wii迷的哥哥某天回家時就帶了新玩具Wii fit回家,雖然在過年前已經唸了很久要我們贊助去買一台,但是沒用過就要人家出錢真是說不過去呀,所以已經忍不住的哥就自己扛了一台回家。之前覺得和Wii的遊戲應該也沒有什麼不同,就是感應器的部份從手拿的換成是腳踩的就是,可是真的沒想到真是一碰就上癮了,當然也乖乖的掏出錢來贊助。
 
說到Wii fit有多好玩呢,有分成四種類的遊戲,包括瑜珈、拉筋運動(日文寫筋..所以我認為是拉筋啦)、有氧運動及一般運動。當天就試了一些有氧及一般運動的小遊戲,像是搖呼拉圈,明明沒有呼拉圈套在身上,怎麼搖起來比一般正常版的還要累。另外還有像是左右平衡的足球守門員,需要用頭頂的方式將球頂開,沒想到我對此遊戲還蠻有天份的,只不過還是常常被隱藏的球鞋打到。隔天就試著將已出現的遊戲玩過一輪,因為加上說明也是需要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因為加上說明也是需要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等我玩完之後,腰部的肌肉痠痛,大腿也是用力到會抖的狀態。我知道是我少運動才會這樣,但重點也是顯示出Wii fit真的是有讓人運動消耗熱量的效果啦。
 
任天堂在設計遊戲時,都會鼓勵大家持之以恆,所以就會有隱藏的遊戲,一定要玩到一定的時間,才能挑戰新遊戲,所以目前我仍然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趕緊挑戰新遊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