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國外生活,通常都是在匆忙的腳步中渡過
因為十二月中有些機構就開始休假,尤其是學校
所以在前半個月因為學期要結束,趕課、趕報告,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忙,但是同學導師推薦的搖滾樂也是要去捧場一下
這應該也算是我第一次去聽搖滾吧
整間店就連裝潢都很有搖滾精神
只是,老師孩子演奏完,我就告退了
畢竟老人的耳朵無法承受高分貝太久

另外,假期伴隨而來的就是聚餐與旅遊囉
好不容易有個長假,我也選擇了兩個地點New castle and London
旅遊雖然開心,但也是耗體力及荷包的活動
依照經驗分兩次出遊,比較不會有一種累到被榨乾的感覺
不過難得在國外過節日,也是要入境隨俗
沒有家人在身旁,就與朋友們來個交換禮物的聖誕聚餐也不錯

但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酒醉狂吐
人可以開心不可放縱,可以沒酒量但不可以有酒膽
我想是因為我的酒量真的不夠好,以後我都只有淺嘗輒止
因為就被我騷擾過的如室友好友們的經驗談
我可是一個很盧又很吵的酒鬼呢!!(不想讓這種形象散佈出去)

十二月真的過得很開心
不過將近一個月的假期一結束後的大考伺候可是另人更吃不消呢
大概是老師們不論國內或是國外
認為學生會利用假期有空時會念書,所以應付考試綽綽有餘
但我只能說,老師醒醒吧,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一月新年一開始,考試就變成了我們的折磨
之前應該請命不要拿考試來當收心操的,只不過現在也沒機會當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