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馬來西亞的報馬仔,讓我知道boxing day
Boxing day是12/26號聖誕節後商店開幕的第一天
這一天對於有宗教或是無宗教信仰的人,尤其是女人,都非常重要
因為這一天,所有的商店進行第一波大規模的降價
一般的幅度是50%,原本50鎊的東西請自行對半砍
所以就可知氣氛有多麼的熱烈


之前我問了同學,到底為什麼叫boxing day
她給我兩個可愛的答案
一個是開禮物的日子(26號開禮物嗎?還是25號?)
另一個呢,就真的很貼切了
女人的boxing(拳擊) day
搶在boxing day shopping真的是需要有氣魄、體力與殺氣
想像漫畫中兩個女人拿到同一件衣服時
需要用散發出殺氣,並力且用力的搶奪這件衣服
沒錯,也是種boxing

商店在boxing day時也有不同的制度
平常十點左右開的商店,會提早開店
可不是提早個30分鐘一小時的那種,是提早到七點就開始廝殺
等我們九點多到市中心時,已經有很多女生帶著H&M的戰利品準備向下一家進攻了
但是在這一天買東西,你一定要事先就要看好你所要的東西
因為,人潮擁擠的這天是無法試穿的
而且整個賣場之亂的是無法讓你慢慢選購的
所以最好是之前已經試穿過後知道size,可以馬上帶走的再來買吧

當天真的是沒有殺氣及準備,所以我沒有買到什麼
但是過了這一天之後還是可以撿便宜啦
只是可能就沒有在26號那種殺遍天下無敵手買到賺到的成就感囉
但是數數到一月底前,我還是有不停的置裝,買Accessorize的小東西、茶具...
女人呀不可能沒花錢,我只是分散的花罷了
每年的12/26日起,敗家的好時機,姐妹們,有機會血拼的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