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ㄟ,你們台灣的女生都好瘦喔

哈;對呀,一幅營養不良的樣子

U:嗯,這邊的台灣同學瘦歸瘦,但是都還算正常呀
       如果你到台北,整個東區的路上女生更瘦呢

P&哈:那這樣子不是太瘦了嗎,有點惡心

U:哪會惡心,就是瘦一點

P:那太瘦了,還是你這樣比較正常點

U:............(哇咧,你就是說我胖吧,我就是比台灣女生胖一點啦,機車)

P:不是,我真的是這樣覺得你的體型比較正常

U:但是我是台灣人呀,我還是要回台灣的(機車,你還是說我比較胖,不要再解釋了)
    對啦,P你最瘦啦

P:對,我真的太瘦了,可能BMI跟你差不多比較剛好

U:.........(整個無力,我已經不想回你了,竹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