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奉命開車載家中的兩位歐巴桑逛街去
老的是什麼都買成會員,小的是什麼都不買
但兩人的共同嗜好是收集贈品
幾年在外的生活,不知道妹妹的歐巴桑等級在我不在的幾年間,大大的提高

今天先到P百貨的克x 詩專櫃換媽的生日禮+三月份的小禮物
等換完後開車離開的那剎那
老歐巴桑突然說,小姐剪了她的點數,但是沒給她贈品
小歐巴桑就一直鼓勵老的回去拿
依我的個性就算了,反正也是小東西,也是自己在領的時候沒注意,我就會這樣算了
就這樣一路碎念到漢X百貨後,我以為事情已經結束
沒想到,厲害的老娘走到相同的專櫃
請小姐打電話確認 (本來是希望可以在第二間就拿到)
確認是小姐的疏忽後
娘給我的結論是,等我們這邊的東西換完,吃完飯後再去拿吧,小歐點頭稱是"娘真英明"


ㄟ,你們兩個也太把歐巴桑精神發揮到極致了吧,決不能讓別人佔便宜!! 

我認輸,我開車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