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愛照相是全世界眾所皆知的
但是,我想是因為到西方國家旅遊時
所見的文化大不同,看到令人讚嘆的建築,總是讓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
那,如果西方人到亞洲來時,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沒錯,也是按不停的相機
只是,每次散步停下來時,我也都用之前他看我的眼神看他"有什麼好照的"

請見以下的範例

高雄捷運的中央公園站,這個我理解,因為每個地方新車站總是有一些主題特色,雖然還沒正式開通,但是先照相留念,這個OK,通過當地人的標準


中央公園往外照
街景二
以上我都還可以接受


那以上兩張的主題是什麼呢
是招牌~~~~~~~~~~~~~~~~~~
這個東西哈先生說很少在歐洲看到呢!!!通通照下來
不過,好處是他自己承認以後不會笑亞洲人愛照相了
因為他也自覺自己愛照相,一路從新加坡照到台灣,我想接下來也會台灣照透透,下次再從他的相本偷照片來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