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改良場一景)


告別了水蛙頭步道,來到了茶葉改良場,因為離涵碧樓很近,中午打算吃大餐,所以先來消耗一點熱量。不好學三人組不為了探索如何改良茶葉,只是因為從這邊居高臨下往日月潭看去的風景極佳。
 
(山坡上的茶樹)


(前一天搭船照的涵碧樓)

開車入涵碧樓的第一印象是停車場,因為不習慣別人代為泊車,所以才會讓我們看到它比較不豪華的一面。想要建議這間昂貴的飯店在往大廳的樓梯可以稍微更華麗一點,不然我會覺得有一種走在公寓大廈的逃生梯感,或許住宿的人有不同的出入口吧,但是這也是一種門面不是嗎。
 
(門口,旁邊的可不是地磚上擺花,是蓮花池)

走到大廳那層,迎面而來的是一種低調感,有錢人奢華不可太高調,所以整間飯店所看得到的部份都是簡單、深色的線條,住不起無緣進房間比較,偷看網站介紹,沒錯,也是質感低調風。
 
今天的重點不在建物而是在午餐,住不起總是吃得起吧,進入西餐“東方餐廳”,正在狐疑不是賣西餐怎麼叫東方呢,但是進到餐廳的靜悄悄再加上像是鐵板燒的金屬碰撞聲,沒錯,是西餐。餐廳內的設計也是走簡單風頗有禪意。
 
(桌上擺飾)
(菜單)

打開了像是泰國鱷魚皮包皮質的菜單,當然價錢也是反映出成本,中午套餐900+10%服務費,正在心疼皮包小失血時,哈利一臉這個價錢很OK的表情,實情是收入跟我們差不多的希臘,食物普遍性比我們貴很多,所以他習慣這種價錢。之前帶他吃了一餐是兩碗麵加上小菜只要一百出頭,哈兄弟詢問完價錢不用3歐之後,呼天搶地的罵了希臘物價好一陣子,所以可憐的希臘人在台灣認為什麼食物都很便宜。在心中淌血的狀況底下,還是很大爺的點了套餐,因為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在來一趟,此次不當大爺就不知何時才行,本日套餐,白蘆筍套餐,只有一種也沒得選啦,不過哈利就點了沙拉跟烤雞,也是很美味。


 (麵包上來了)

(久違了,麵包奶油)

(白蘆筍濃湯,但是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味道)

(前菜)

(主餐,鮭魚加燉飯)

(甜點,漂亮擺飾)

(最後來一杯阿薩母奶茶,以上為套餐餐點)


(像香草麵包,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單點所以才多的)

(哈兄之凱撒沙拉,大明蝦加上半熟蛋,也還不賴)

(主餐烤雞,以上兩品也是900+10%,不過因為沒有搭配套餐,所以沒有飲料,但是因為小姐送錯,反而喝了兩杯咖啡)


不知道是被貪吃神附身還是食量變大,全部吃光光我也才不到七分飽,是我真的太大老粗了嗎?不過看了Daphne的意見,她也吃不飽,那就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囉。我很努力照相了,但是還是不夠美,下次會把盤子轉一轉找個好角度再照。

跨界閱讀:Daphne的涵碧樓午餐
                    還有日月潭的住宿,我跟住的地方比較沒感覺,可自行參閱
懶人感想,跟Daphne出去真好,可以有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