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毒辣辣的太陽
提醒我夏天的到來
而黑肉底的我對於夏天的太陽的紫外線可是來多少吸多少
從小到大我還真沒有過曬太多太陽脫皮的經驗
就知道我的黑肉防護層多厲害
去年在辦公室養了十個月的白肉
又要轉瞬間變黑

想到之前哈利來台灣
不耐久候夢時代的接駁車而要求散步前進
我隨口抱怨了一句
我不在意走路,但是太陽好大會變黑
誰知他的回答根本與憐香惜玉扯不上邊


哈:『你有白過嗎?比較起台灣人你也算是黑的吧!』
U:『..................................(你給我記住,斜瞪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