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歐洲每年會各國派出一組選手,參與的一個歌唱大賽。一般來說,有許多國家會派出”有趣”的選手做逗趣搞笑的表演,如今年的西班牙就是,派出胖胖的舞者,總是會有人干擾歌者,不然就是故意跳錯,不協調。但每次參賽只會有特別幾個國家當做是國家盛事,華麗舞台效果,全民期待,希臘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今年派出的歌手是透過實境選秀節目選出的最後的贏家,毀譽參半,因為這次的選手是一個希臘美國女生,長得甜美,聲音還不錯,但是就是一唱我的評論就是,唱得不錯但是就是不會贏的那種,很多人都唱得不錯,但是,能有幾個張惠妹呢?

據說這次的參賽方式有所改變,需要先參加預賽才可以進最後的決賽,所以剛開始不知道但是聽著豬哥們說,一般來說捷克通常都會派出美女團隊,害我一直在尋找捷克在哪裡,到後來才知道沒進到最後25強,所以沒在電視上播出。唉,我也喜歡看美女跳舞。每年所舉辦的地方都不相同,看去年是哪一個國家是贏家,當年就會在哪承辦,今年的贏家是俄羅斯,第二名烏克蘭,第三名希臘,所以明年大家就會移師到俄羅斯囉。
 
看節目的時候,朋友說我來的正是時候,又有Eruovision,接下來就是足球季了,還有夏天的海邊,我一定很興奮吧!其實,我還真不看足球,如果硬是被抓著看足球,我只能跟足球季的另一個熱門的東西做好朋友了,Pizza,希望我不會太專注於吃Pizza而變成大胖子。




看看這次希臘派出的甜心選手的表演吧
我的連結好像有點問題,看不到的自行連上網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S8ij1RvI
想看更多的就上Youtub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