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來到人家作客,什麼都有,但唯獨沒有的就是床頭櫃或是床邊桌這東西,向哈兄弟反應後也很乾脆的說要帶我去買,但是考慮目前應是暫時性的,所以也沒打算買太好,就往那個他們說便宜又多東西的IKEA殺過去吧!之前出去和朋友搞笑帥哥艾力克斯見面時,我們有提到會去IKEA買東西,所以他就一直滔滔不絕的講說,喔那個東西還蠻便宜的樣式很多,什麼什麼…….的,直到哈利說了台灣也有IKEA以後才住嘴,我們雖然居住的島歸小,但是還是挺發展的不是嗎?

擇星期一下午不用上班的日子,快速的繞了一圈,找到自己要的東西之後就扛上車,買了個高達兩公尺的簡單書櫃,還在納悶要怎麼才能裝上車,因為在台灣我們之前買過一些家俱,但是由於我們沒有車,我與我的組裝DIY好伙伴郁婷小姐可是想都沒想直接付錢請人家送來,因為自己搬得上車我們也不見得扛得上五樓公寓呀。所以哈利正努力的把後座壓平試著我們兩人自己調位置時,好心的IKEA大叔,就是那種歐洲正宗有著啤酒懷胎六月大肚的大叔靠近,先幫忙我們將椅子放平,調整好位置後,放入我的小櫃子後,抬入大書櫃,但是,放好之後的問題是,車門關不起來,大叔跟哈利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堆之後,我還納悶他跑去哪了之後,他去拿了一大段細麻繩,勾住了車內的勾子再穿過車門後綁緊,上面還繫了條紅白相間的警示塑膠條,就完成了,真是傑作(只是在高速公路上,哈兄一直問我,後車廂門有沒有打開)。

好了,文歸正題,為什麼這是”床頭櫃之我沒有公主命”呢? 因為回來後,哈兄弟為了展現出他好男人的一面,跟我提說星期三也是半天班的時候來組裝。通常這個時候,女孩子只要乖巧的等到星期三,通常是不用出力的就可以享用現成的櫃子,但我就偏偏沒有這種柔順個性,是不是以前真的女生班唸久了,女人當自強,習慣了什麼自己做得到的就動手吧,哪需要等在那邊等英雄救美呢!所以看到整箱的盒子躺在地上,心癢癢就想要開始來玩,或許哈利也知道,只拋下一句話,『你如果無聊就先試看看怎麼做吧』就去上班了。等起床沒多久,看看我的影集後又瞄見躺在角落的未組裝櫃,想想反正真是不行或是做到瓶頸的時候,我把釘子轉出來,去找哈爸幫忙就行(不知為何的,在這方面還是想要直接找哈爸,有信賴感)。

(真的是散的啦)

(注意方向中~~)
組裝開始,就如同之前在台灣組裝的經驗,什麼步驟都是用圖畫說明,如果是圖畫的話,如我這個希臘文文盲的人都可以按圖說故事了(嗯,我覺得除了觀光地區之外,其他希臘的設施都對外國人很不友善,昨天獨自坐捷運系統出門時,通常只聽得到下一站是什麼的英文,但突然聽到了落落長的希臘文廣播,心想糟了,難道又是要換車嗎,果然一開門所有聽得懂的都往門外走,我只好跟著到月台等囉,如果之前我沒遇過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很茫然吧) 之前組裝時,有一兩次因為看錯方向,所以要重新修正,秉持著不能讓外國人笑我笨(雖然他們可能都知道),我對著說明書上的方向,頭對頭腳對腳,釘子的位置在哪,再三確認了之後才釘進去,過了一小時後果然雛型就出來了,跳過釘背板的部份,先行將抽屜拼湊起來,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得意的笑到嘴都裂開了吧。最後吃完中餐之後,哈利參與的釘後面背板的三根釘子,等他們出門工作後,在把其他約十多根的釘子補上後,將將~~~我的床頭櫃就完成囉。
 
(自立自強的完成品)
然後自己內心就怨嘆,怎麼自己命這麼賤,不等別人服務就算了還亂有成就感一把的,等哈利想要組裝他的書櫃時,再來看看是誰要出馬英雄救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