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大家都想知道我最近上課的近況
但是由於每天上課,回家還要預習加複習
自然不像之前當宅女那麼有空更新
我會努力的,請等一下

所以先來寫個簡單好笑的
因為我上課的時間是九點十五到十二點四十五
所以我就很"幸運"的也跟著上班族一同擠著尖峰時間的電車
雖然很擠,但是沒有上下班時間的台北板南線可怕
板南線尖峰,總有一種人會被擠到騰空腳離地的感覺(在捷運內騰雲駕霧,呵)
只是,在這邊大家愛噴香水總是把空間弄得各種味道都有,也不享受

這邊的歐洲人,雖然身高沒有比較高(有些極端值是比台灣常發生,如超過185的男生)
但是基因不同的關係,還是比我們的尺碼大號一點
不像台灣的女生每個都瘦巴巴,這邊的女生從穿2號到16號的人都大有人在
由其,女生的渾圓超大胸部跟中年男子的超大啤酒肚
更是台灣街上少見的

今天搭了一班晚五分鐘的車
更接近了上班高峰,每個人所能站的空間又更狹小
門一關上,忽然感受到手臂上有軟軟的感覺
原來一關門一位小姐怕被夾到,就把胸部往前挺就擺在我手臂上(害羞)
隔了一站,門一開關,大家又像大風吹的換位置
突然感到背上有重量(真的不是白天見鬼)
怯生生又慢慢的轉過頭瞄一下
不是孕婦,是位有個大啤酒肚的大爺
就把肚子擱在我的書包上

可能是大家以為自己的份量實際上沒有那麼大
但是,感受到的都是不相關的他人(像我)
被放置了些重量,我也不敢動,等下還怕人家說我吃豆腐 
(大家應該對我比較有興趣,想吃亞洲豆腐吧,只是我沒大胸部,泣)

可以說,身材好的小姐跟喝太多啤酒的先生
『不要再把胸部跟肚子往我身上放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