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露天電影院,看得到天空跟旁邊的建築物吧)

自從想要去開放式的電影院後,一直很注意哪邊有這樣的電影院,附近的山坡運動公園裡就有兩家,連住家附近也有,可能希臘人真的很愛在可以吸煙的環境裡享受著他們的休閒活動,所以,不加蓋的電影院在夏日格外受到歡迎。
 
連續的三天假日尾聲,終於去看了期待夏日電影院,不浪漫的我們沒選擇開車十分鐘可到的山坡電影院(我想旁邊都是樹,沒有人聲車聲的公園電影院應該更美吧),反而選擇了走路十五分鐘的小型戲院,休閒兼健身,我真的很實際。
 
當天放映的是慾望城市,劇情還不錯,但是就是影集六集連播的感覺,更是大型時裝秀,我想在片頭的時候凱莉應該每20秒就換一套衣服,不知道有沒有人努力去數到底她在戲中換了幾套衣服,而且對著名牌狂打廣告,尤其是Vivian Westwood 跟LV,應該花了不少的公關費喔
 
(階梯狀的坐位,視野沒問題)
回歸正題,因為是在市區中複合式的電影院,三廳中只有一廳是露天的,沿著樓梯往上爬,沒錯,就是在頂樓享受露天電影。一進場不到三分鐘就開演,所以我沒法趁著天空還微亮的時候多拍幾張照片,但是,小型電影院仍然保持著傳統有著中場休息,所以才趁著休息時候來幾張有閃光燈的。此廳的大小約一百多個坐椅,整個廳也有稍微的斜坡讓你的視野不受影響,坐椅不用想說是像威秀影城那種舒適坐椅還可以傾斜個幾度的,就是夏天的陽台涼椅,加上大家都愛抽煙也要吃喝東西,戲院貼心的在每排都擺上幾張桌子,讓你可以放東西兼彈煙灰,莫名其妙的搭。
 
在這邊看電影,唯一的選擇就是英文電影,雖然配上了電影字幕,但是幫助不大,看得懂的時候我應該就可以選希臘電影來看了,所以完全都要靠自己的聽力(我的英文真的會更好,我想),但是露天的電影院尤其在市區的就會有一個問題,當拔掉消音器的摩托車車或是愛弄出聲響的汽車經過的時候,電影簡直就自動消音五秒鐘,害我還要抓著哈利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除此之外,我還蠻享受露天的氣氛。六月中的晚上,看到快午夜時還是有些涼意,真是胖子的好選擇呀。
 
跟現在上課的同學談到露天電影院,原來澳洲也有,本來真的以為是愛吸煙夏天幾乎天天晴天的希臘才有,台灣無法有夏日電影院可能是因為夏天下雨的天數過長而且即使到晚上溫度仍是很高,大家還是比較愛有冷氣的地方吧。

(螢幕也還挺大的,只是音效還要靠環境配合)

(外星人電影院的票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