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煙筒,可以這樣說嗎)

因為在上課的時候認識了些好朋友
每週我們都會找機會出去玩
逛街、吃飯、喝咖啡,目前還在計畫有空要去跳舞(老骨頭了怎麼跳呀)
或是一起來個一日遊或是小島遊
但是,上星期不知為何的
每週聚會就選定了水煙日
兩個伊拉克姐妹花就興奮了一個星期說要去"Shisha, Shisha"
一向愛嘗鮮的我有這種活動我是不會錯過的啦

星期五的晚上,大家下課後都回家梳洗打扮
(通常我們都會選擇一般日就是週一到週四出去玩,比較沒人也不會太擁擠)
不過我們都不是希臘人,約定的時間都比一般人早
八點半捷運藍線Abelokipi站前集合完畢,吃點東西墊胃
就往距離車站走路兩分鐘雅典有名的水煙店Tai Mahal前進


(店內)

一進店後放眼望去都是金閃閃的家具
金與紅塑造出一種奢華的幻境
到了晚上十點以後,整個燈光漸暗,更有氣氛。


(每次看到有中東色彩的東西,都忍不住叫這兩個可愛的伊拉克小女生入鏡)

點了蘋果與香瓜口味的水煙,五人分享
因為我們即使有人抽煙,煙癮也不重
有吸過的人警告說吸多會有飄飄然的感覺(這時我有種感覺自己要出發吸鴉片的錯覺)
所以我們並沒有點一人一壺(抽到暈為止嗎?)
通常也是大家一起分享的居多,所以店家也會貼心的附上許多的吸頭
只要在管子前換上自己的吸頭即可

(感謝兩人示範,白色的東西含在嘴裡的就是可換吸頭)

就我的這個從未吸過煙的孩子來說
這個水煙真的比較不嗆,但是吸過喉頭還是會有點乾有點緊
呼出的氣帶著水果的香氣
與其說是自己吸,還不如說是我比較愛在旁邊聞人家呼出的煙
(二手的比較好,我是變態嗎)
吸的時候,輕鬆的含著吸嘴,就像深呼吸,把氣吸進肚裡
在從鼻子或是口中呼出
請以悠閒的方式享受著,就像是以上兩位的示範
(我雖沒吸過煙,但是抽水煙時大家都說我像老煙槍,只能說"姿勢上"有抽煙的天份啦)

不過,我一向是個Natural high的孩子哪需要吸煙呀
整個身邊的朋友在瘋狂度上也是不相上下
連照相也是詭異搞笑照一堆
但是為了大家的形象,還是挑漂亮的放吧

(水!水!水!真的漂亮啦)

連廁所前的鏡子也都不放過
但是意外照出有味道的照片

(無人)

(稍亮,但是三種角度,挺不賴的)

(完全是走意境照風格)

十一點正是熱門的時段我們就結帳走人了
一壺水煙10歐,不夠熱時還可以加碳再吸,持續不止一小時
加上飲料一人10歐,算是合理的體驗價啦
和朋友一起出去,哪裡都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