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哈利的笑聲,都有種誇張到想要給他從頭上"巴"下去的衝動。

極度誇張的笑聲加上大眼睛瞇成一線,嘴角盡其所能的拉到最大(快裂了),如果,我說了什麼好笑的可以讓你引起共鳴,有一種就你懂我的默契感。

但,靠夭的是,我什麼搞笑的都沒說呀!!!!你笑什麼笑。

今天哈利要去上晚班時,講了一些有關電玩的事,哈老兄笑的前傾後仰的,笑聲不斷,還是誇張的那種,笑到後來還說好累,扶著肚子說好痛,然後愉悅的上班去,留下一個錯愕的我跟大家說再見。

我個人覺得要不是哈利的笑點太低,就是我本人藏著搞笑魂(這,我是不會承認的),總是在不經意及不自覺的時候流露出來,我不像老哥精通周星馳的搞笑大全,看幾十次的唐伯虎點秋香,總是在同一個點笑出來(這人真的很厲害,其他史帝芬周的電影也都一樣),我也沒有背起笑話全集(還翻英文版咧),怎麼會有人笑成這樣,還說跟我在一起的優點就是每天都可以笑得很開心,我,什麼都沒做。

不過我傾向是哈利的笑點太低,只好送到的我毒舌學姐(之前說我笑點太低的學姐)的特訓班把他的等級提升一下他的笑點,不然搞得我好像是從喜劇演員訓練班出身的,每天都在娛樂他,哎,我要來提升一下我嚴肅的形象了。


註:Arta你也和哈利一起加入笑點增強班,不要再說我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