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陣子,突然想起德州小妞之前老公隨著軍艦出海約十天時的對話(她老公是希臘海軍)。

剛開始,小妞聽到她老公要出任務十天,還蠻開心的,因為嫁來希臘後難得有超過一星期可以有完全自己的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想著晚餐要煮什麼,也不用抱怨老公坐在沙發上看足球賽不幫忙做家事,還與我們開心的計劃要去哪邊玩。

前兩三天,陪著澳洲小妹雅典到處走的行程佔滿了白天的時間,沒什麼問題。晚上有時會相約出去喝東西聊聊天,我們陪著殺時間。

就在她老公回家的前一天我們出門喝咖啡,德州小妞說,因為我老公要回家了(興奮的樣子),我要趕緊複習賢妻的角色,所以我都在打掃房子,順便採買他回來當天要煮的食材,沒想到分開一個星期以上我會這麼想他,所以,之前"我都拿著之前他穿過還沒洗的髒衣服,套在枕頭外面,可以一邊抱著一邊聞他的味道,連我家的小狗都會搶著躺在有他的味道的枕頭"。

我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生動的形容,我可以感覺出來德州小妞真的很想他老公,但是我也想說你的髒衣服也堆太久了吧,一星期後還有穿過的髒衣服可以抱著睡,真是可愛的人妻。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做嗎?


Umi碎念:臨時回台,我沒帶哈利的衣服耶,不過要帶也要帶乾淨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