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上樑不正下樑歪。』我是這麼深深的感受到的。

我的嘴巴壞朋友們都知道,本想著往生後應該會獨自的往拔舌地獄前進,沒想到交往的朋友也是實力一個比一個堅強,但依照目前的情況看來,拔舌地獄的目的地除了我自己,家人朋友都會在那邊集合吧。

前幾天吃飯時,突然提到了鼻子高低的問題,因為我們嘲笑老爹鼻子扁卡不住眼鏡。鼻子很挺的小歐拿我的眼鏡說要戴戴看,雖然他的鼻子挺但好像不太適合,我就直接說:『我覺得你戴眼鏡不太好看,還好你沒近視。』(我人真好)

此時老爹開口了:『我覺得你戴眼鏡還不錯的,可以掩飾你的無知。』(哇,強烈反擊耶)

難怪媽說雖然老爹小中風,但是亂講話的那條好像沒壞,可以知道我嘴巴這麼壞的不只是環境的影響,還有家庭教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