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歐洲系的外國人的刻版印象不外乎就是大眼睛、高鼻子、小臉、毛多...,沒錯,我家哈利雖然比較胖但以上特點都有,尤其小臉在照相的時候替他加了很多分,我都需要站很遠的合照或是把他的臉往前推。


那反向來說,外國人對於東方人的刻板印象應該就像是華裔女星劉玉玲那樣,嬌小、黑髮、單眼皮或者說是中國芭比的感覺吧。雖然我不嬌小,甚至比希臘女生還要大隻(但是胸部小人家很多,泣),但是我還是有個單眼皮的眼睛騙騙外國人秀出我的東方感。


大眼睛通常配著長睫毛,就像是我們看到西方的小嬰兒,長長的睫毛總是讓我們驚呼連連,相對的,我的小單眼就是配著短睫毛,尤其我的內雙還藏了一部份睫毛的長度,比較起哈利的濃密睫毛,我的在他眼裡看來簡直是"nothing"。


當這個小眼短睫毛又常遇上睫毛疑似倒插時,我總是用手想要去抓出卡在眼框邊的那"根"折磨人的小東西,所以聊天聊到一半,我就會把眼鏡拔掉想要抓出那根睫毛,當哈利看到時。


哈:『Baby, there is nothing there. Why do you try to find something?』(請搭配他邪惡的笑容)

 

U:『...........無語流下一滴淚,不是因為難過被羞辱,而是睫毛倒插真的很痛(哇咧,老娘已經痛得要死了還要被你羞辱,睫毛短也是我的錯嗎?)』



我想,哈利就是我嘴賤最好的懲罰吧,不用到下地獄就有人間修練,安插了一個長期損我的人在身邊,以提升我個人的修養及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