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哈利會攻擊我的只有眼睛嗎?那你真是太天真了,除了之前講過的我是黑肉底的膚色外,我的鼻子也是個重點。


雖然我早就已經有認知西方人與東方人基本上的臉形骨架就是不同,哈利來自那個形容鼻子的國家,當然有個希臘鼻,天生就是比亞洲人挺,所以除了笑我沒睫毛外,哈利常盯著我的臉說:『你都沒鼻骨怎麼撐得住眼鏡?』(來人阿,把這外國人拖出去斬了)


自認雖不是個挺拔的高鼻,但是好歹在台灣也沒人說過我鼻子扁,真是心酸。


所以,每當冬天,看到哈利有個關不住的水龍頭鼻又每次伸手跟我要衛生紙時,忍不住就酸他:『鼻子高有什麼用,能呼吸就好。鼻子大暴露在外的面積大,流鼻水真是活該,像我都沒問題。』


擤著鼻涕帶著濃濃鼻音的哈利說:『流鼻涕是暫時,好歹平常掛在我臉上的鼻子比你的挺又好看吧。』


唉~~真是個機車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