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是適合"bling bling"的東西,所以貼個閃光文應應景吧~~不喜歡的就不要點囉!


因為哈利沒幫我保守秘密,已經透露給我好友知道,我也被糗完了,那就乾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


我跟哈利是不同國籍的人,也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與習俗。雖然他是來自一個在戲劇性極高的民族,雖然他嘴巴不常把我愛你掛在嘴上(明明是戲劇性民族,怎麼都不羅曼蒂克),但是他每每做出我自認為是真愛的舉動,心想可以跟這個人過一輩子(我應該是瞬間頭殼壞去)。

 

之前臨時回台灣的前一天,和哈爸媽出外的晚餐,原本只是簡單的聚餐變成了送行,不顧當天有點頭痛加胃痛,喝了兩杯啤酒(各約300cc),在餐廳時很嗨,回家後就很糗(還好到家了,不然在外面更糗)。


開車回家到達車庫的時候我居然表演起軟腳的戲碼,而且還不只是站不起來的那種,還有眼前一黑就失去意識的狀況(我其實以前就有前科)。我問哈利是不是暈倒很久,(因為我覺得他們怎麼這麼狠心的把我擺在地上那麼久,有點涼),但解答是擺在地上是五秒鐘而已,迷迷糊糊的覺得有人把我架進電梯,架出電梯,又擺在地上(感覺還是很久),丟到床上。雖然哈利說應該前後不到十分鐘,怎麼覺得有人生走馬燈在眼前演一次的感覺(下次還是不要在外面喝酒了,太可怕)。

 

如果只是丟到床上就算真愛,我的要求也太低了,接下來的才是噁心的重點(我指的不是愛情上的噁心,是穢物的噁心),不喜酸味的請跳過看到這邊就好了。

 

躺在床上的我雖然已經無力的就側睡位置,但是腦袋還是挺清楚的,我知道我想吐,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吐得出來,請哈利拿容器來standby,不知為何的拿來一個直徑超過40公分深20公分的大臉盆,你想我有這麼會吐嗎?不過無力反駁的狀況下我也默認想說這樣比較好瞄準,算了。

 

可憐的哈利不確定我什麼時候吐得出來,可愛的他居然在旁邊等(我有一種被觀察中的實驗室白老鼠的感覺),摸摸我的頭,順便把頭髮擺在後面以免沾到,但是我實在很想跟他說,你的手溫太高了,摸得我好不舒服喔(促進嘔吐),我沒講,不是因為我體貼而是因為我沒力。

 

突然感覺來了,哈先生居然是整個臉盆捧到我嘴邊讓我抓兔子,我也不負所望的畢其功於一役,抓了三隻把晚餐吃的好料都吐出來了(哈利說看到了馬鈴薯跟肉塊耶),臉盆雖大,我吐的份量可以堆滿整個面積,又酸又臭的連出自我自己的都閉上了眼睛專心吐,抬頭看哈利的時候發現他是專心的看著我吐(應該是深怕一個沒接好等一下要清更久吧),吐完後的清理工作,就默默的做完,還來問要不要喝水,就甘心ㄋㄟ。

 

隔天早上起床後我當然又是一尾活龍,完全沒宿醉問題(喝得不夠多哪會有宿醉),當然也是不免被嘴賤的哈利虧很久,以前明明就喝得比較多沒事,怎麼喝少了反而嚴重,不過看過我暈倒的人通常都不會再要求我喝酒,因為"扛過"的都知道,我軟趴趴沒辦法施力的時候有多重(死豬狀態很難扛),人大隻就是有這種壞處。不過,最後哈利補一句,但是我很高興可以照顧你,再次感動中,加十分。

 

後記:我的損友知道這件事後,就一直糗我可能離她太遠,練習太少了酒喝得不夠多才會這樣丟台灣人的臉。但是,我覺得會喝酒是天賦(我都還懷疑自己是否對酒精過敏了),能夠像她乾整罐紅酒還有幫男同事擋紹興酒的酒國女英豪真的難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