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P2901.jpg 
(大集合) 

tn_IMGP2911.JPG
 
(2006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之前提及在十二月就需要訂票的Military Tattoo,等待了半年以上,提醒自己決不能忘記,在八月的時候拿著自己訂好的票,開心的觀賞去。

tn_IMG_1011.JPG 
(拿了半年的票,還好在八月一開始,大家就互相提醒要去看秀)

之前在訂票時,只有我和室友兩人確定一定會去看,但是訂票資訊說最多可以訂四張,想說到當時隨便找人都可以一起去看吧,所以多出來的兩張票就便宜了哈利跟另一個同學了,一起享受愛丁堡的盛會。

so_many_people_in_queue.jpg
(管制入場,大家都慢慢的在路上前進)

夏天配合日落時間,要一直到晚上九點才開演,所以往城堡的路上會一直管制到開放的時間前,所以延路上萬頭鑽動,想說小小的城堡前的廣場真的可以塞下這麼多觀眾嗎?原來是看台一搭高後,可以看見本來在售票的廣場看起來很開擴,也佔地超大,足夠讓陣容旁大的軍樂團有足夠的空間表演。

 mt1.jpg  
(看台區,狹小的位子可以塞很多人呢)

mt2.jpg
(英國的代表)

mt3.jpg
(踢踏舞與蘇格蘭旗)


愛丁堡的軍樂節每年都會邀請各國的軍樂隊團體來表演,而不變的是吹著蘇格蘭風笛的英國團體,除了身穿軍人制服的軍人外,也有下半身涼颼颼的蘇格蘭裙,每一個不同的格紋都代表了不同的家族,正紅色的則是皇族專用,背著風笛吹揚出蘇格蘭的樂章。

mt4.jpg
(左上順時針開始,瑞士、中國,智利(沒記錯的話)、紐西蘭)

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瑞士鼓隊,雖然只有鼓聲沒有其他的配樂,而精湛的鼓技讓我放下相機,不再拍照,深怕會漏看他們每一個精彩的步驟。雖然不是最多人數的團體,但是整齊畫一的鼓聲及動作,排練純熟的走位及隊形變換,專業的表演獲得如雷的掌聲。

tn_IMGP2942.JPG 
(最愛的鼓隊)

每一個隊伍都使出混身解數,盡力的表演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表演一個半小時左右完全無冷場的時刻,蘇格蘭的夏天雖然不熱,看表演到深夜還要著大外套及圍巾,但是表演卻讓每一個人熱血沸騰,大呼過癮,我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看!!

tn_IMGP2973.jpg
(什麼,城堡的牆壁是投影的螢幕)

TANK!!.jpg
(坦克車也出來了,是國慶嗎?)

tn_IMGP2978.JPG
(退場前全員集合,不分國家與彼此)


後來我們得知,2007年北一女是受邀表演團體,感覺非常的遺憾,如果能在現場,我一定大揮台灣的國旗為這些遠渡重洋為台灣爭光的優秀女孩們加油,我當場一定會感動到哭出來,請大家也欣賞一下表演片段吧。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官方網站  

 

 
(2007北一女表演之一)

 
(2007北一女表演之二)



(我最愛的瑞士鼓隊,打擊速度太快都來不及看)

 

(地主隊英國+蘇格蘭)

 

(BBC2008年最新的官方影片之一)


之二,喜歡再連上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