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568.JPG 
(我在戴小姐的眼裡長這個樣子)
 
整理房間時,翻起之前在英國時的卡片,上面有好姐妹寫給我的卡片,讓我想起當時她們幫我過生日時心頭暖烘烘的感動。


原本只是貪吃團的午餐聚會,沒想到在肚皮撐了之後,看到餐廳員工端出插滿臘燭的蛋糕,真的是非常的感動。沒想到流浪到每一處的時候,我都可以遇到有趣又知心的朋友,在異地的時候,就像家人般的互相照顧,真的很高興可以遇到你們。

tn_IMG_5371.JPG 
(在我們很愛的義大利餐廳哩,因為便宜又好吃。我知道自己是不年輕了,但是看到滿蛋糕的蠟燭時,還是心頭一驚呀)

反觀我家哈利,第一次送的生日禮物真是令我哭笑不得,雖然他已對我打了一劑預防針說自己是一個不會選禮物的人,但是還是讓我忍不住的笑他真是又呆又可愛。


沒記錯的話,我第一次的生日禮物,總共拿了三樣東西,一個是巧克力禮盒,哈利一邊講解,因為我非常愛吃這家的巧克力,而且常在我們宿舍看到(就知道我和室友多貪吃),所以知道我一定會喜歡,所以就買下去了,第一項禮物,雖無新意但勉強及格。

tn_IMGP2898.JPG 
(養了兩個月後的樣子)

第二項拆開時,是一盆綠油油的小花盆栽,花盆是黃色的,黃綠搭配很有春意。因為之前我養在房間裡的盆栽枯死,所以"貼心"的選購一盆新盆栽,讓房間有綠意,只是,不禁納悶的想問,不是應該送女友花而不是盆栽吧。


第三個,雖然也是巧克力製品,但是看完就傻眼,真的很可愛,但是真的不好吃,因為我和Jade之前也有過一個聖誕老人,但是砍完聖誕老人的腦袋後,覺得比起其他的巧克力真的難吃,所以就放在窗邊任聖誕老人自生自滅,最後春天來了聖誕老人也融化了,只好把它擺在最適合的地方─垃圾桶裡。所以當我拿到猩猩巧克力時,是我平常像猩猩還是哈利像猩猩才會買這種巧克力給我呀,最後沒吃,裝進箱子裡一起飄洋過海回台灣,爸媽看完後就回說:『哈利把自己的替代品送給你了吧。』原來這是解答呀。

tn_IMGP2887.JPG 
(哈利長這樣。還有香蕉呢!!)

第二次在國外過生日,就是2008年在希臘了,不過當天晚上哈家一家人都要輪班,所以我就跟我希臘語言學校的好朋友一起出去了。雖然回教國家的人不能喝酒,我們卻選了一家自製啤酒的餐廳聚餐去(真不好意思),六個人歡樂嘻鬧的過了一個晚上,但因為我們要趕捷運,所以不在一般希臘人聚會的時間結束(半夜兩點後),而像灰姑娘一樣要趕十二點午夜的馬車離去,雖然不是一般希臘式,但是在這些都不是希臘人的夥伴中,應該也不奇怪吧。


與哈家人雖然晚一天慶祝,但是哈利可是當天早早的就給了我小禮物,這一次是一對耳環(怎麼這麼正常?),因為是哈媽選的,所以比較貼近女性喜好的東西,若是哈利去選的,應該是3C周邊配備吧(沒關係,下次來想想我缺什麼電器用品)。


雖然在國外的生日很難忘,但是我也愛在台灣不論是與家人團聚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出遊聚餐,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幸運的人,不管在哪,都可以遇到有趣的好朋友們,也映證同窗好友們所說的,我是個擁有"小強"命格的人,適應力超強到處隨遇而安,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還是很想跟大家說,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