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哈先生又快要來,又開始我像旅行社小姐的工作,訂交通、住宿等。以前訂旅館時,一向都是我任性的訂了飯店哈利就會認帳,日前不知哪根筋不對了居然去問了他的意見。

 

U:『ㄟ,我要訂住宿了,有沒有預算上的限制?』

哈:『沒有,你決定就好』

U:『你要住飯店還是民宿?』

哈:『都好』

U:『早餐要我確認會提供西式的嗎?』

哈:『沒關係,如果是上次的粥,我可以去外面吃』

U:『那我就訂我喜歡的囉』

哈:『好,沒問題,我信任你』

(信任這兩個字說請來好聽,其實是推卸責任之詞,把我當訂房訂位小妹就是!)

 

哈:『!!!!!

U:『叫那麼大聲幹麻!』

哈:『我只有一個要求』

U:『說ㄚ』

哈:『請你不要訂愛情海希臘風就好』

 

 

後記:因為上次哈利來台灣的經驗,看到不論是在餐廳或是民宿裝潢成希臘風時,都會嗤之以鼻呈現不屑的表情。問他的意見,他指出漂亮是漂亮,但是我沒必要飛了半個地球還來睡"家鄉風"吃"家鄉菜"吧。突然想到,我如果在希臘短期旅遊時,住到一棟台式三合院,我應該也不會很開心吧(笑)。不過如果希臘住久了有台式三合院,我倒是很希望可以住個兩天解思鄉之愁,如果裡面有附上鹹酥雞晚餐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