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824-2.JPG
(蓮池潭旁的駿馬像)

跟著壞嘴巴的人一起玩,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像是對週遭環境,所見所聞的評論,每每讓我笑到不行。擷取一些本次哈利來台的遊記內容,一起跟我來看圖說故事。


到高雄蓮池潭時,看到這匹馬,哈利玩味了一下就說了,妳們台灣人做雕像做得很寫實耶!還沒問他時,自己心想應該是馬躍動的狀態讓他覺得很寫實吧。沒想到哈利居然說:『Umi快點幫我照下來,你看這匹馬有屁眼跟男性特徵耶』當場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還是乖乖地動手照下來了,暗自慶幸還好他不會說中文,不然旁邊路人聽到了我就更丟臉了。

tn_IMG_2824.JPG
(你們看到了嗎?在這邊)


換個場景到東部的太魯閣,沿途風光明媚天氣好,但是還是有怪照片可以分享。

在燕子口的附近,地上看到↓↓↓生物,起初以為是黃黑小蜜蜂,後來又看到很大片的翅膀,跟我印象中的蜜蜂長的不一樣,小妹才疏學淺,不知是何種生物,轉頭問哈利,這是什麼東西。哈:『我連希臘的生物都不認識了,台灣的生物不歸我管喔。』我想說,你的生物可能念得比我多,問一下而已,幹麻撇得這麼乾淨。

tn_IMG_3224.JPG
(兩人都不認識的生物。太魯閣的蝴蝶?蜜蜂?)


tn_IMG_3231.JPG
(像什麼?)


鯉魚躍龍門,上次拍過了,這次比較沒那麼注意,等待哈爸拍照的時候,往旁邊一看,是上次沒注意到的地方。我跟哈利說,那邊如果有水,應該是個小池塘吧!哈利卻說;『你仔細看,很像一個東西喔,每天都要用的。』

看了很久,哈利公佈答案,是個馬桶。老實說,還挺像的,還有座墊耶。

 


離開太魯閣回花蓮市區的路上,也不能鬆懈掉以輕心,看到一驚人表演,暗自佩服花蓮好山好水地靈人傑,果然是臥虎藏龍,隨隨便便連在路上都可以表演特技。眼見機不可失,拿出相機就猛照,才能留下這幅畫面。

tn_IMG_3240.JPG
(看得出照片中的玄機是什麼嗎?)


tn_IMG_3241.JPG
(是不用安全帶的小黑,第一張照片小黑不明顯,來個特寫)


tn_IMG_3403.JPG 

在台北的時候,永康街的附近看到了這家咖啡店,機車的哈利還是把人家的招牌讀了一次,雖是用希臘字母寫得招牌,但是用英文的拼音方式,所以整個意思都不是正確的(可是哈利知道人家想要寫什麼,那也算是成功了吧),就像我們可以在國外看到的中文,也常有無意義的文字產生。但哈利由剛開始覺得好笑的表情,看到以下的招牌時,就認真的說這間是希臘咖啡店沒錯。

tn_IMG_3404.JPG 
(可以吸菸喔)

仔細看為什麼,因為,在愛抽菸的希臘人中,可以抽菸的咖啡店是很重要的(所以starbucks在希臘生意不算好,因為不能抽菸),所以在台灣全面室內禁煙的狀況下,這家還能抽菸,所以是希臘咖啡館沒錯(以哈利的機車分類法判定)。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奇異的擺飾。在台北入住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飯店,雖不是走高級路線,但整體還算是整潔乾淨,浴室中的盥洗用品,讓哈爸哈媽驚艷,直呼好喜歡(??),但是我只是覺得有創意,但有點Kuso風就是。表達出即使不能點火,還是要有氣氛的意圖挺明顯的。

tn_IMG_3341.JPG
(偽裝燭火的盥洗組,遠遠看還蠻像的,還燭火搖曳咧)

 

環島遊記應該暫時生不出來,貼貼好笑的照片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