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一

之前逛街的時候路過內衣店(當然不是阿媽大內褲的那種),看到了性感睡衣開玩笑的問哈利:『ㄟ,我穿那種的睡衣怎樣?』(挑眉,只差沒開始撩裙子跳鋼管舞了)

哈:『好呀,當然好。』(遞手帕給哈利擦口水)

U:『你們男人真的很機車耶,視覺動物,明知道裡面的東西都一樣,還是想看性感的,不就是"包裝紙"的不同嗎?』

哈:『這樣不好嗎,看自己的老婆換個睡衣就很滿意,這種男人(像我)很讚耶。』

U:『說的也是,老闆,通通給我包起來!!!!!!』

還好是關店後的散步,不然哈利應該要趕緊拉住想大開殺戒的我

 

對話二

哈:『男人都肖想老婆可以像姐姐一樣照顧自己,但是卻有幼齒的外表。』(沒想到老外也深知甲幼齒顧目稠的道理)

U:『可是我們同年耶,我還比你大,而且我也不覺得我會像姐姐一樣照顧你,你兩個便宜都沒佔到。』

哈:『不會呀,你很照顧我(真的嗎?我自己都懷疑),而且你是亞洲人看起來比較年輕,別人看起來也是有幼齒的感覺。』

U:『這樣也開心,你歡喜丟好啦。』


對話三
 

我和哈利都是屬於小胖一族,只是我是個堅實的胖子,體重永遠上下不過五公斤,但是哈利可是個柔軟的胖子,因為胖瘦多次肥肉總在軟趴趴的狀態,此人最佳紀錄是胖瘦差距三十公斤(驚,好歹之前有瘦過)

 

雖然天天都在"斤斤計較",但是比起身上的肥肉,我倆應該是屬於小臉一族的,我這個減肥先瘦臉的亞洲人已經夠讓人妒嫉了,哈利的天生小臉則是每次照團體照都被我們推到第一排才能將大家臉的大小來均衡一下。

 

有這種小臉來偽裝,我想我們兩個坐著喝咖啡,路人看到可能覺得我們是均勻的標準身材吧。(原來我適合坐櫃台,只露臉)

 

所以有天打電話時,談論我們兩個要趕緊減肥,不然變成訂婚時最胖的兩隻就糟了。

哈:『可是我有瘦耶,跟上次到台灣的時候我算瘦蠻多了。』

U:『但是我家人都很瘦,你爸媽又積極減肥,你還是認命減吧。』

哈:『可是,比起上次我已經瘦了快十公斤了。(你還要我怎樣的感覺)』

U:『我那時說你一百公斤都沒人信(因為坐著臉太小),但是當吃完飯的時候站起來,我阿公看到你大腿的那個表情還記得吧,還是乖乖減肥吧。』

哈:『可是我以前八十幾的時候,大腿還是很粗呀,要怎麼減.......(委曲的聲音)』

 

後記:我阿公第一次看到哈利大腿的表請真的有被嚇到的樣子,還用台語說:『本來想說他瘦瘦的,原來都在這喔,真的有一百公斤。』所以我提醒哈利想想我阿公的表情時,兩個人都忍不住笑出來,因為那個真的還蠻經典的,有看到珍奇異獸的感覺。

 

往終極拉遢女邁進

雖然以拉遢運動休閒的形象行走已久,但是我的內心仍有一絲少女的矜持,所以當我蓬頭垢面,我還是不想要以包租婆(雖然我沒有上捲子)的形象出現在視訊當中,所以當哈利問我為什麼不接web cam時...

 

哈:『你怎麼不接視訊』

U:『喔,因為我今天沒打扮,不想給你看到』(夢幻笑)

哈:『是這樣嗎(挑眉)?只是懶得插上web cam吧』

U:『那有,不是懶惰,只是沒打扮』

哈:『騙肖(如果語氣直翻台語的話),那平常那個在家裡睡衣走來走去沒梳頭刷牙的是誰』

U:『是我(低頭懺悔)。』

 

早知道就承只是因為懶惰,也不用換來這一大串的自取其辱,我想,我連僅存一絲絲的少女情懷都被哈利摧毀了,就讓我大步的走向歐巴桑的瘋狂境界吧,反正也沒人攔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