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P1548.JPG 
(吊橋上拍的新天鵝堡)

是地,寫著寫著,這些遊記變成是三年前的事了,而且我還一直以為自己已經把德奧行交待清楚了,但是翻起之前的照片才發現該做的事永遠做不完,只剩越來越淡的記憶跟一顆不成材健忘的腦袋。

  tn_IMGP1538.JPG 
(遊覽車先到這,但這是哪裡壓?)

看著圖片,我很努力的回想去新天鵝堡的過程,想來想去,只記得一日行跟著團體走,先到了一間像是行館的宮殿,不算太大,但是裡面金碧輝煌的,什麼都亮晶晶的,連花園都走華麗風。可是,我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看完照片不知有沒有人可以指點一下,解救少年癡呆症想破頭的症狀。


(花園一角)

 tn_IMGP1541.jpg
(連噴水池的雕像都鑲金的唷)

另外還有到了一小鎮,吃吃冰,還有看小鎮住宅上的壁畫,更扯的是,沒有照片我居然還記得這一段,大概是有吃東西的記憶比較強吧。


最後來到當天最主要的目的地,新天鵝堡。遊覽車一停就放牛吃草去,大家鳥獸散的只記得了集合時間。可以坐馬車上山,也可以選擇步行,我的話當場是省錢的步行往城堡走去。沿路上都是樹蔭,走起來也很舒服。

tn_IMGP1575.jpg
(逆光的城堡)

到城堡後,記得先去買票看時間,因為就像是個遊樂場似的,跟據你門票上的號碼,會依跳號的順序入場做人數管制,還沒輪到時,就到附近走走,好像森林遊樂區。

 tn_IMGP1561.JPG
(可以看看風景)

tn_IMGP1560.jpg
(欣賞一下德國的鄉村風貌)

繞過城堡的主體,可以看到吊橋,也是絕佳的城堡攝影點,不免俗的要進入卡位戰,天氣好時,隨便照起來都是童話般的城堡照。另外還可以在附近找到往下走的健行步道,可以看到小型瀑布及剛剛走過的吊橋。

tn_IMGP1566.jpg
(還有很黑的吊橋)

tn_IMGP1557.jpg 
(瀑布)

最後,時間到時,就進城堡跟著遊客的路隊前進就對了。看了什麼呢?因為裡面不能照相,老實說,我已經忘光了,就城堡咩。沒參考價值之新天鵝堡介紹完畢。

 

這麼少,那就加映科隆大教堂,德國遊記完工,有機會再訪時,我會努力補充這不完整的遊記啦。

tn_IMGP1589.jpg
(小相機照不全的大教堂)

tn_IMGP1577.JPG
(另一面比較矮就OK)

tn_IMGP1581.jpg 
(內部挑高,跟外面髒兮兮的樣子不一樣)

tn_IMGP1578.jpg 
(彩繪玻璃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