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今年因為結婚的關係,跟著哈爸哈媽遊台灣,我爹娘遊希臘,花費的時間已經過長,本年度旅遊額度已經用完,所以今年的暑假就享受八月空城的雅典市就好。八月哈爸哈媽出門渡假,心情大好,反問我們要不要出門,唉呀,老闆都說話給假期了,能說不好嗎?快速的著手訂票訂房去。


地點是我們”嘯想”很久的克里特島(Crete),因為研究所的好朋友夏天被調回老家工作幾個月,還有哈利軍中認識的同袍,在有地陪的狀況下,此時不玩更待何時。今年就把暑假放在克里特島的西邊吧(因為島太大,所以只放重點在西邊)。


出發前,網路訂船票的時候,要求輸入姓名,哈利自己打Mr.時,感覺很正常,但是打我的抬頭是Mrs.,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自學英文起,從來就沒想到有天稱謂會被改成”太太,夫人”等已婚類別,二十年前二十年後,真的差很多。哈利看著我感受到身後的背景有如漫畫變黑且畫上沮喪黑線的我,還搭配匡啷的音效(試想像小丸子一樣),問要不要改回Ms或是Miss,哎,結都結了久了就會習慣了啦。


享受了八天的小島假期,曬成黑炭回來的我,正式從2B變成4B,還有顏色差異極大的泳衣痕。開玩笑跟哈利說,燈關了你在黑暗的房間就看不到我了(泣),沒想到哈大哥只淡淡的說:『那你把衣服全脫掉我就看得到你了(因為在黑暗中會有泛白的泳衣痕)。』我自己倒是覺得穿深色衣服站在樹蔭下會看不到我啦。


回來雅典囉,會趕快生遊記讓大家看看克里特島的美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