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了一趟醫院
看哈利大學同學的小baby

小寶貝早產一個月
但是大小還算是正常的2600克
哺乳的空檔護士還沒來"回收"走時
看到了嬌小的小女嬰

吃到睡著的小朋友躺在床上
頭比我們的巴掌還小
但是雙眼皮連在閉上眼時都那麼明顯
還有就是,他的鼻子翹翹的好可愛
但跟台灣小寶貝不同的是
她眼睛中間的鼻骨好明顯,鼻子好挺
我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將研究結果告訴大家(包括哈利的朋友們)
大家只是笑笑(可能不太懂差別在哪)

但哈利趁空檔偷偷的靠近我身邊,小聲的說了句:『我們有小孩的話也不可能有這種鼻子。』結尾還盯著我的鼻頭看。

這位先生,只差沒有手背在後頭,邊搖頭邊離開還發出嘆息聲,如果有這麼戲劇話的表現,我應該會在哈利朋友面前表演中國拳腳功夫吧!

事出必有因,我怨念這麼深是有原因的,請見鼻子的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