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都愛講古,所以我也要來回味一下。記得在第二次拜訪希臘,不是風光明媚的夏天海岸,而是有涼意的聖誕假期,除了哈利送我的禮物到Meteora旅遊外,和遠從各地回家的朋友們狂歡更是一大重點。


和各路的好友出遊見面、吃飯、喝咖啡,本來就是希臘人一般的相聚方式。雖然哈利的朋友多半都可以以英文對答,但是有時跟不熟的朋友,即使你的語言能力再好,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多半我就是以花瓶的型態走天下,除了自我介紹跟回答大家的疑問外,我就是以聽的方式加入聊天的場合。

 

過了一兩個星期後,哈利從小到大的好友小胖S,是我在希臘最喜歡的出遊好夥伴,除了小胖會全程以英文跟我對答之外,細心的他常會發揮天生的喜感(誰說胖子不心細),逗笑在一旁放空的我。真的非常感謝小胖的照顧外,還不知死活的跟哈利說,如果我同時認識小胖跟哈利,哈利是一點勝算都沒有,我一定會愛上小胖的(自己也要看看是不是小胖的菜吧,小胖愛胸部大的,我不夠格)

 

某天,小胖來哈利家時,隨口問了一下,來了兩個星期了,除了和朋友見面外,有沒有特別想去什麼地方,我們可以安排。因為之前聽過他們去脫衣俱樂部的經驗,不經過考慮脫口而出,我想去看脫衣秀(雖然之前去過泰國,我並沒有去看十八禁的秀,在南部也沒去看過十八招)。兩個男生聽完後,笑著問說:『當真。』然後就認命的去安排了,還說帶我去看之前因為參加美國的實境秀Survivor而聲名大噪的脫衣女郎。他們說,當此位王牌出場時,後面的螢幕就會播放Survivor的音樂及節目畫面,並且搭配著音樂表演,但很遺憾的當天我沒留到半夜三點,所以沒看到最受歡迎的節目。

 

而當天的成員也挺有趣的,四男一女,而且其他人都一臉興趣缺缺,捨命陪君子的樣子,只有我一個人很興奮。買了門票進去時已經有蠻多人的,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沒有桌子可以坐下,只能站在吧台區或是有空位的地方,小胖跟我們說,之前他失戀時,朋友為了讓他開心,帶他來這邊,還訂了低消很高的第一排離舞台最近有桌子的坐位,我一直纏著他問說,那坐第一排的感覺如何。小胖說,其實有點噁心,因為你什麼都看得見(包括第三點),而且他們會用各種道具表演,並且挑逗你,他一直很擔心之前小姐有用道具碰他,上面的液體到底是什麼?聽完之後,我只暗自慶幸當天沒訂到位,太近的話應該太過辛辣,我有點承受不起。

 

看了肢體靈活且身材姣好的女性表演者依照主持人的點名到台上表演外,下了舞台就是人肉市場,你如果覺得舞台上表演得好的,你可以找他們來做lap dance,就是在你大腿上跳舞的近距離接觸。有些女郎會靠近我們同行的男性友人(因為沒帶女伴),就問你要不要lap dance,報價跟你說多少錢。有一位個頭非常高的女生,靠近朋友K,問他要不要lap dance,因為音樂太吵我聽不到他們說什麼,只見K揮揮手說不要,等那位身材好的女性離開後,我跟K說:『他是人妖吧,因為他的喉結好大喔!K才恍然大悟的說,難怪他的聲音好粗。

 

看了快一小時後,我覺得不夠刺激,問S說:『怎麼都只有上去扭一扭,我們台灣的好歹有鋼管。』S聽我說完,用著狐疑的眼神問哈利,你確定你女友之前說沒看過是真的嗎?(哎唷,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台灣的電視節目不是都有拍攝廟會時都會有電子花車女郎嗎?人家鋼管舞可以必備的耶。)小胖只好安撫我說,我們也有好不好,再等一下。看了我期待的鋼管秀還有Special的十八禁後,不敵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投降的說:『我等不到survivor的主秀,我想回去了。』回去的路上還看到不少的應召女郎,女性或是變性,各色皮膚的都有,突然覺得希臘也挺開放的嘛。

 

沒想到,我來這邊沒去過唱著希臘歌曲跳著希臘舞的俱樂部,反而都要求朋友帶我去奇怪的地方,希望不要破壞他們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才好。眾男:『我覺得台灣女生的品味好怪呀。』

 

如果真的很想去的,我會幫你去問哈利跟小胖,俱樂部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