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臘當一年的台佣後,開心的收拾好行李,回台灣補貨囉(管是吃的用的,還是心態上),哈哈。朋友看到我,也不用問我說怎麼看起來比較胖,因為才回來三天,努力吃喝下,完全把吃的份量反應在體重計上,我會自己控制的啦,大家不用趁機報復我的壞嘴了,我不聽我不聽(掩耳逃跑)。


在機場的時候,看到許多到希臘渡假後要回台的情侶夫妻們,真是有夠甜蜜的,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是一點也不受影響,因為我可以是要回台灣享樂順便當女兒賊搶爸媽的,當遊客對希臘依依不捨的時候,我則是恨不得飛機飛快一點,直接不用轉機到台灣呢!


搭機由雅典飛泰國時,人數不多,每個人可以分到一排的椅子,可以直接躺下來睡,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還是人老了睡不好,我居然一路上睡不到四小時,還一直觀察旁邊的人跟空服員,我看到一名老空少,我想大約四十歲上下,但另人意外的是,我覺得他的妝好重呀,粉打得厚就算了,睫毛膏跟眼線好像也沒少,雖然沒擦上大紅的口紅,但是還是有滋潤亮澤的感覺,看完後,我就馬上拿起我的護唇膏來補一下,我真的要稱讚泰航是兩性平等,還是連第三性也很平等呢?


回台灣之後,不意外的是我的房間又變成家中的臨時倉庫,要推倒數包衛生紙才能開抽屜的那種,還有一回來就過敏,沒辦法,我一向跟高雄的灰塵不合啦。還有,這次沒帶電腦回家,跟家中的老電腦奮戰真是去掉我半條命,不過,回家還是一切值得,我要去吃美食啦,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