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寫網誌,先來段輕鬆的暖暖身,再來上遊記,又要整理照片又要回顧的,很傷神呀。


宅男宅女宅在家,有時看看影集,有時兩人各自上網,更多的時候,就兩人各坐沙發一方,讀起自己的小說讀物。但是,我有個不好的習慣,不管做什麼事,我的腿會橫過整張沙發,大大方方的放在哈利的腿上(還好我還知道分寸,沒有抖腳)。


可憐的人夫,也知道賣身契簽了沒法退貨,習慣成自然的就會順便幫我捏小腿腳掌按摩一下(姐妹們,男人也是可以訓練的啦)。捏著捏著,記得去年的冬天,小腿的皮膚好像比較乾燥,哈利隔天就帶回了乳液跟護手霜(有沒有這麼"甘心"),夏天到了,問也沒問,居然帶回了磨腳的輕石(嫌我腳粗腳皮多就是了)。


看似貼心的哈利,其實我有個隱憂,就是我怕他哪天默默的帶了減肥藥回家給我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每天出去跑三千公尺了啦!!ㄏㄡ,這種貼心有時也會變成我的壓力捏。不過,更期待這位男性有什麼創意就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