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這是我來希臘的第三個夏天,也是被蚊子軍團攻擊的第三個夏日,如果在蚊子的世界有票選,我一定是好感度最佳的前三名,不然怎麼會都只叮我不叮其他人呢?還是比較起希臘人,愛吃青菜的我血比較清澈不油,適合注意體重的蚊子呢?


今年的夏天,好像雨水特別充足,所以大家可能沒有防禦登革熱的概念,把積水容器倒乾淨,導致哈利說連附近的鄰居都被叮得很嚴重。我是不知道別人的差異性有多大,我只知道我每年都被叮很大,就是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的狀況。我還真的是一邊吃飯一邊抓癢。


因為已經靠夭三年,所以,我決定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嚴重,出賣我的金華火腿來跟大家分享,有圖有真相,請看
(厚,真的犧牲很大)!!這只是我左腳,還沒照到背面及右腳及手臂,當下照相應該全身有超過十五個包,而且個個腫大,只是照片傳達不出來就是。


tn_IMG_6291.JPG
(金華火腿蚊蟲咬真相圖)

 

 

 

去年跟前年的靠夭文

夏日蚊蟲咬

粗皮紅豆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