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我家哈大爺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非常愛八月空城的雅典(因為大家都去小島渡假了)
不但自告奮勇的開車帶我到市區的亞洲超市買東西
要到哪邊都可以開車帶我趴趴走
順邊再稱讚一下,路上沒車交通真好

六七月的夏天,希臘人都已經開始週末出門游泳時
我家老大堅持不出門
因為他最討厭塞車跟人多的地方
剛好,要去海邊游泳就是塞到海邊再跟人家擠沙灘
(老實說,人口只有台灣一半的希臘,我覺得海邊一點都不擠,只是會塞車是真的而且晚到的話租不到陽傘跟躺椅就是)
而且,不去就算了,還要嫌棄雅典附近的海邊真髒(人多、有海藻,垃圾從岸上飄到水裡的,可能小孩多會有不明飄浮物)

說到這邊,我真的要幫雅典附近的海邊抱屈
你說它髒,是比不上小島邊的清澈湛藍沒錯
但是比起台灣的墾丁或是白沙灣什麼的,台灣的海灘還是沒得比
所以哪天希臘朋友當導遊帶你去雅典附近游泳,請不要擺出不屑的眼神,因為還是很美的啦。
但是,由奢入簡難,哈利知道小島有多棒(水清又人少)
所以就不勉強他帶我去海邊做2010的下水典禮,畢竟,我也不是很想變黑,哇哈哈。

但是,八月就是不一樣,跟著朋友一家,哈利也願意去近郊游泳。
問他怎麼妥協了,他只說車流少、人少,不趁現在游泳要哪時才行
看著朋友的小孩,發覺真的學游泳越早越好
怕水只有下水的那一分鐘吧,其餘的時間在踩不到地的地方也悠遊自在
剛開始用泳圈,之後就用浮臂(手臂浮圈)
兩歲半的那個第一次用,因為懶得踢水,就用大字型漂在水面上(弟弟,真是勇敢)
喝到水,噴到眼睛,也是一抹就繼續玩
只能說,因為阿姨我喝過太多水了,所以還是會怕怕
只怪爸媽沒有早點帶我去學游泳啦
不然我現在也是水中蛟龍一條呢(真的嗎?)

太晚學游泳,比較不容易學好,小孩子出生之犢不畏虎(跟本不知道要害怕時),才能學得好吧,這是本年度的夏日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