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請哈利帶我去修一下我分叉的頭毛,只有單剪沒洗頭,快速
15分鐘之內打理好,沒想到哈利看到我不是說剪得好不好,他的感想居然是:『你上廁所很快就算了,怎麼連剪個頭髮都那麼快,老實說,你是男人吧。』

U:『……………………….(這是一般的老公會說的回答嗎?)

 

 

之二

話說某日生理期不太舒服,連我這個黑皮的小姐都會虛弱的臉色泛白,跟哈利抱怨我不太舒服。

哈利:『我想應該還好吧。』

U:『哪有,你看我的唇色變好淡,我好虛喔。』

哈:『看起來還好。』

U:『你怎麼這麼壞心,老婆不舒服你都沒有同理心。』

哈利:『你只要停止你手邊的動作,不要一直搔我癢跟捏我,我就會相信你了。』

U:『哈哈哈哈………..(大笑但是沒停止我的動作就是)。』就說嘛,這樣人家怎麼會同情我呢。

 

之三

也知道,無聊的女性總是愛問,老公男友你愛不愛我這回事,最近,我可是有進階版。

U:『有了孩子之後,我比較重要還是小孩比較重要。』

哈:『那是我要問的問題吧,通常不是小孩一生,老公就沒地位了嗎?

U:『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忽略你,你只要回家我就叫你抱小孩,我一看小孩我就會看到你了,而且我如果想要日子過得輕鬆,當然夫妻要分工合作,我絕不會一個人傻傻的把事情都包下來的。』

哈:『我怎麼覺得像別人家一樣被忽略會比較好一點。』

 

之四

哈利有天心血來潮,突然稱讚我:『Umi,你最近腰好像變細了耶(加上諂媚的表情)

U:『沒有啦,我可能只是屁股變大而已』

哈『…………………….

 

之五

上次週末晚上看十一點的電影,看到附近滿是等著要入場的青少年,如果是高中生就算了,我們看到的年齡反而都是10-15歲的,還有看到很多個年齡應該十二歲上下的一群群小女生,所以繼上次的經典對話後,我又問了一次哈利這個問題。

U:『這邊的青少年的活動時間都好晚,你以前也這樣嗎』

哈:『我沒有,我過我應該是少數沒有的(宅男),而且十五年前十五年後,現在的小孩好像更誇張了』

U:『那如果,十五年後,你的角色變成爸爸,你會怎麼做』

哈:『如果是剛才看到那種幼齒的小蘿莉女生,我應該會在外面等他看完電影吧』

U:『你確定你不是買票跟著進去監視他嗎』

哈:『嗯,很有可能』

U:『我應該會買票跟著進場看你的表情吧!!那如果是小男生呢?

哈:『那就等散場再來接他就好(一臉不屑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