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朋友閒聊時,跟我提到要紀錄一下大肚的軌跡,變成大肚婆是人生難得的經驗,所以我當然說沒問題,一定傳給朋友看。懷孕三四個月過去,朋友再次問起時,無奈我的肚子跟之前比較起來,雖是大了點,但我不得不承認,大概只比我之前吃飽的時候大那麼一些些罷了(可見我本來就很有肉阿),所以一點都沒有動力傳給朋友看。


孕期至今快五個月(近20W),突然小腹有種縮不回去的感覺,原來肚子終於長大了,之前每隔幾週才照一次肚皮照的我,趕緊喚來長工哈利來拍一下肚皮寫真紀錄照(因為我真的覺得哈利照起來的照片,沒有美感,比較像是犯人照)。一照完,趕快把相機拿來看看,


U:『ㄟ,我以為肚子有長大,怎麼照起來那麼小,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阿(還是有胖子心態得意洋洋的成份在)。』

哈:『小姐,你看到之前幾週的照片了啦,新的在這,已經很大了啦。』

p1.jpg   
(
雖然照片的基準點好像不太一樣,但有圖有真相,比較看看吧。不過我比較覺得像是吸氣前吐氣後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