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不知從何時開始,擔任哈利專屬的美髮師(就是用電動剃刀幫他剃小平頭啦)也一陣子了,一直很佩服這位人兄真的很勇敢,有一兩次被剃成有缺角的髮型也不見他抱怨過,不過追根究底,我覺得他只是因為人懶,所以能在家裡解決的事,為什麼還要往外跑呢?


某日,到了一月一次的除草日,我叫哈利不要打電動了,先來剪頭髮,因為有時候他說等一下,一等就是一兩個星期,頭上那頂亂草跟拖拖拉拉的態度有時讓我覺得很煩,所以這次我就隨口說了

 

U:『不要再打電動了啦,先剪完頭髮你再慢慢打嘛。』

哈:『你怎麼變得這麼Bossy。』(小小聲的說)

U:『誰BOSSY,我只是叫你來剪頭髮而已。』(高八度用吼的)

哈:『你是為了當媽媽做準備的嗎?。』(更小聲)

U:『.......................................。』(斜眼瞪哈利,哈利顯示為去搬椅子就定位剪髮)

喂!!誰說你可以這樣解讀的,當媽媽後一定會變成很BOSSY,如果會一定是那個小孩不長進(或是爸爸不長進)才要每次要媽媽三催四請的,媽媽才會變成控制魂阿。朋友們,如果哪天我變成一個BOSSY的人,一定是哈利害的,哼!

 

對話二

哈利有一個不良的餐桌禮儀,常被我拿出來恥笑的,就是很容易從他盤子邊的軌跡,看出他拿了什麼菜,不知為什麼的,雖然他再怎麼注意,我常還是看到蕃茄紅醬的絞肉餡、起司、沙拉中的油或是麵包屑、肉屑什麼的,殘留在他桌邊,我都一直笑他是小豬或是沒長大的小孩才會吃相這麼差。

 

最近,不知是不是孕婦變愛吃,或是肚子太大看不到掉下去的餅乾屑,我電腦桌邊總是隔每幾天就覺得很髒,某日在旁邊掃地時,哈利看到就說

 

哈:『你怎麼又在掃地,我前幾天才剛吸過地耶。』

U:『我桌邊很多不知名的食物屑,感覺很髒就掃一下囉。』

哈:『只有你的桌邊特別髒,你平日笑我是小豬吃相不佳,你才是正港小豬吧。』

U:『哼!才不是,是因為有半個你住在我身體裡,我才會受影響一直掉食物。』

本日最無辜,哈小寶說:『嗚,我什麼都沒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