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種文章是需要時間的,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肚子不是一天長成。

最近可以體會到,之前朋友一直警告威脅,之後肚子會大很快喔,我一直很害怕,每天洗澡後都很努力的擦油保養,目前快要29周,妊娠紋還沒找上我,希望也不要來找我就是。

保持著之前犯人照與抓不到基準點的習慣,還是只有參考價值,沒有辦法確切的比較,只是可以看到最後的正面照,我那肚子已經很像個小西瓜,而且每次進商店人家也都會問幾個月了,可見尺寸真是不小就是。


belly2f.jpg  

(我的23W怎麼看起來比19W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