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之後再讓你買

 

某日出門被溜散步去,順便看一下路邊的櫥窗,看到小女生的洋裝,真的好可愛,雖然知道哈利不給買也不給小男生穿女裝,還是忍不住的發出驚呼聲。

 

U:『阿,那洋裝好可愛,可惜不能買。』

哈:『沒關係,之後再買就好。』

不知道之前打死不給兒子穿女裝的哈利,怎麼突然看得這麼開,還跟我說之後再買就好。

U:『真的嗎?那我可以給兒子穿洋裝囉。』

哈:『蛤,我以為是你要穿的,所以可以生完再買就好。』

 

喂,哪個女人會在童裝店想著自己之後要穿什麼!!不愛逛街好歹也瞄一下老婆站在哪種商店前面再回應好嘛!害我白白空歡喜一場,看樣子還是要去莎莉家借妹妹的衣服來套一下,哈哈。

 

之二:記得擦乳液

 

大概過五個月後,肚子明顯的挺了出來,再也沒辦法假裝自己只是胖(這樣假裝比較好嗎?讓人家看得出來是孕婦比較不尷尬吧)後,哈利三不五時就會來問候,你今天擦乳液了嗎?第一次第二次還覺得很貼心,多次之後覺得有點煩,問他:『你沒事為什麼一直問我擦乳液了沒?』

哈:『因為如果你沒擦,長出了妊娠紋,你一定都會怪在我身上然後碎念很久,所以我起碼要提醒你擦乳液。』

 

唉,結論男人不是因為貼心,只是為了自保的求生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