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肚子上的塗塗抹抹
以為過了九個月後,肚子應該大到不能再大了
進入妊娠紋的安全地帶
沒想到前幾天肚子下半部覺得有拉扯感
我拿鏡子一照,嗚,小小的紋路跑出來了
(因為問哈利他都說沒有,所以我都直接用鏡子照下半部看)

都怪哈小兔在肚子裡面待太久~~拉扯到我的肚皮
正式宣告肚皮失守
好像會有妊娠紋的體質就是會有啦
不然我的體重控制的這麼好~~肚子也沒大很快~~還是淪陷

大家看看最後的大肚照吧
我的相機已經再待產包裡面standby了
所以懶人如我應該不會再有第四波大肚照
希望我家哈小兔快快出來跟大家見面


belly 3.jpg 
(一樣是沒有基準點的照片,33W的看起來又比36W大,怎麼回事阿哈利?不過後期真的看起來很像青蛙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