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哥(傻媽媽模式on)哈小兔來到我們家,知道目前沒有小芭比可以玩(也不知道以後有沒有),商店內那些粉嫩可愛的小裙小洋裝暫時與我無緣,從剛開始有點失望不能亂血拼小女生的衣服,到後來換個方向想,不會亂買真的省很大,也很是安慰。小男生的衣服變化雖然沒小女生多,但也是越看越可愛(有可能是迷你版的都很可愛),所以,沒有芭比沒關係,家有肯尼也很棒阿。


有鑑於哈小兔一開始就很大隻,老木我怕自己買的、公婆買的、朋友送的會有穿不下或是只套一次的窘境,所以每換穿新衣時,我都會努力提醒自己要照相,以便留念,更有可能是滿足媽媽玩肯尼的心情,怕是哈小兔之後長大會反抗就不讓我這樣搞囉。以下看看我家哈小兔穿什麼吧

kenny 1.jpg 
(只穿兔裝的夏末)

kenny 2.jpg 
(漸漸有褲子穿囉)

kenny 3.jpg 
(最近比較涼,出門已經要穿外套啦)

kenny 4.jpg 
(還有之前偷比了一下要送人的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