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跟台灣的家人視訊

講到一半我娘突然問小兔你快要生日了要什麼禮物

U:『ㄟ,我生日不是先到,你怎麼只問兔仔。』

U媽:『唉唷,本來想要給你寄卡片,但是你妹都不去買。』(答非所問,我問禮物居然招出連卡片都沒有)

小歐:『唉唷,就寄包肉鬆給你當禮物好了。』

 

我以為是開玩笑的,沒想到講完一天收到滿是小兔米餅的包裹內,有一包這個

tn_IMG_9476   
(打開後,發現它裡面裝的真的是肉鬆,雖然我家小歐說她只是不要讓人家看到裡面是肉鬆,但是看到這個,我也知道我跟兔仔的地位也差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