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9311 

我家小兔深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除了嚴重時要擦含有類固醇的乳液外

平常的保濕保養更是不可少(只要天氣一轉變,臉就會爛阿)

請醫師推薦這種過敏寶寶可以擦的乳液,醫師推薦的是左邊理膚寶水的乳液

哈利看到單子跟價錢不以為然,覺得都只是商人的手法,冠上過敏兒專用就價錢翻倍

但是基於孝子的心態,還是乖乖的奉上給兔仔使用

帶乳液回台灣的時候,我娘拿了剪報給我說這牌的台灣醫師也推薦,一看圖片我就說我們用的是一樣的牌子阿(阿媽,你看爸媽沒有虧待小兔仔)

然後我家小歐手部一直都有過敏的現象,所以派她幫小鬼擦乳液真是最適合不過了(一人擦兩人滋潤)

依我家小歐的說明,說是夠滋潤但不會太油又好吸收,難怪醫師會推薦(不過媽媽我沒什麼感覺,因為我一向皮膚健壯,我都是用平價乳液,太高貴的我感覺不出來)


又一次到哈利朋友家,兔仔的臉又處於紅通通的過敏狀態

朋友推薦右邊的乳液,說是很多去藥房的人會指定給敏感肌膚的人

半信半疑我們也買來用用看

嗯~~也不錯,不過比起理膚寶水的更好吸收(感覺比較清爽)

我自己會覺得一個是冬天的乳液一個是夏天的乳液

但~~老木我有個心酸的地方就是~~

媽呀~~小鬼擦身體的乳液都快比我擦臉的貴了~~

而且一個夏天就用了兩三瓶,真是個高貴體質的孩子阿,過敏,果然是個富貴病阿


對了~~小歐~~我下次帶那個夏日乳液回去給你擦~~你應該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