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一歲囉,順便來現一下,他的蛋糕可是我做的呢)

親愛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時光飛逝,還記得你才剛出來的樣子,沒想到一下子你就滿一歲了。

之前是完全依賴父母的小嬰兒,現在已經是滿地爬的小小孩了。

雖然有時老木我會因為疲累對你破口大罵

但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以上的時間我都是滿心歡喜的感謝你來當我的孩子

我們一起摸索學習成長,雖有挫折,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渡過

寶貝,生日快樂,願你天天開心,健康長大

 

PS我有讓小朋友抓週,不過懶人阿母還沒剪好影片,剪好了再來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