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哈利發紅利給老婆,替老婆把不中用的舊電腦給換掉了

但懶人如我,只要舊筆電還能動,其實我還真沒動力去適應新電腦

哈利為了讓他給的禮物可發揮效用,問了我需要什麼軟體,他幫我弄到好

需要有人弄電腦只要動口不用動手就會有人服務

狗腿Umi 可不是當假的,設定好馬上扒在老公身上(我知道畫面聯想會讓人有點不舒服,請忍耐)

U:[有電腦宅男老公真好」

哈:「說有宅男男友很好可以嗎?」

U:「為何?我的宅男男友已經變老公了阿?」

哈:「我希望其他的宅男都有機會有女友(其實他是說I hope other geeks can get laid as well)」 

U:「好,我會幫你把這心願傳達出去的,如果我能有這小小影響力的話。」(笑到內傷)

哈利為他族類謀福利是認真的,所以我要在此呼籲天下未婚女性,有宅男男友真的好棒,不要因為宅宅的外表跟氣質就讓你拒千里外,給宅男個機會吧,兩人相處會比你想像的好玩得多,起碼我就笑到內傷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