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  
(聖誕節穿爸爸三十年前的衣服,是奶奶給的德國的傳統服裝??可是我家明明是希臘人阿~~哈哈)


兩歲四個月的小兔,從會講話之後就開始會插嘴。問他你知道什麼事情,或是你懂不懂呢?他都會用喔~~~~~~一幅學者樣子來裝懂回答,只差沒說我也這麼認為罷了。還有可能聽我們說太多次OK,有時問他好不好還會回答OK


之前就可以從唱歌時從A數到Z,發覺個別的英文字母也可以讀出來,所以不只是聽覺的背誦,連長怎樣都懂就是。從youtube上還學了很多英文兒歌,最愛的是五隻猴子的那首,有時唱到幾隻猴子還會把家裡的猴子娃娃拿出來同樂。


最後還有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管家婆的個性,小兔非常喜歡幫忙媽媽,睡前會請他把燈關暗,還有媽媽眼鏡拔下來後要交給爸爸放在床頭櫃上(因為老木這邊併了一張小床所以沒有床頭櫃),如果沒有交給他做會生氣大哭。(媽媽說,我很怕你把我的眼鏡壓爛了就換我哭了)


短短小兔月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