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隧道已啟動,領我回到2005年的夏天
經過了痛苦的考試與申請過程,我來到了英國
在到英國前還真沒有什麼對於這片西方島國的地理概念
或許就是沒有過多的期待,讓我在降落在這片土地後,就愛上了它的各色面貌

我到達的是蘇格蘭的Glasgow
或許對沒到過英國的人很陌生
簡介一下離愛丁堡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是個蘇格蘭第一大城
另一個著名的人物是建築師C.R. Mackintosh賣金塔
在Glasgow art school 中有很多他的作品,特殊的線條設計即使現在欣賞仍然前衛
人民和善就像台灣南部人一樣,但是操著一口外星人的英語腔調
讓我在瞬時間以為難道2個月沒念書英文忘光的狀態
天氣多是濕冷,但卻在到達的第一天以藍天迎接我們,讓我對它的好感倍增



風和日麗及美麗的校園,吸引不少學生就讀,我也是。



Main buildiing的中庭
感謝同學的專業相機,照出來的效果果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