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與放假中的小歐
一起到了高雄頗富盛名的義大利餐廳"佐佐義"
本來想為自己的blog多點食物的香氣
寫寫食記分享自己的味蕾心得

但是,我家自小有家訓
就是"什麼東西都要趁熱吃"
之前哥哥的朋友問我們兩個為什麼吃東西都很快
我們給她的回答一律是"東西不趁熱吃就不好吃了"
可見家訓影響至甚

所以,今天義大利麵一上
叉子馬上就趁熱叉了下去
我的奶油培根麵馬上就凹了一個洞

因此,我的結論是
我了解自己愛吃的德性
我以後會努力寫遊記但是不會寫食記
因為,什麼都挖一個洞的食物照片是不會美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