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相匡近來一直列在我的採購清單上
因為我覺得現在都是使用數位相機
不用沖洗出來就可以直接擺在相框中
看起來是一個環保又方便的Idea
尤其是卡片容量夠大的時候,也可以設定為循環撥放
一個相框抵100個喔

所以當星期天看到報紙上寫,燦X特賣會
無名的7吋相框降價至1999元
一陣衝動的問了老哥有沒有會員卡
哥說:『沒有,因為通常那家都比較貴,而且聽說有些相框在大陸製造,有木馬程式的問題,會害電腦中毒。』
U:『ㄚ,是喔(失望貌),可是我還是蠻想買的。』
小歐:『你們在看什麼』
U:『數位相框』
小歐:『做什麼用的』
U:『就是當相框,可以撥放多張相片,插卡就好很方便』
小歐:『那有什麼了不起,把電腦螢幕保護程式放出來不就好了嗎?』
U:『‧‧‧‧‧‧‧‧』
哥:『果然是歐巴桑,新東西都會不屑一顧,哈!哈!哈!』


(碎唸),難怪媽媽都說我是年輕人,小歐是老人,明明她就比我小十歲,呵~~我是年輕人(跳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