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歐巴桑代表)

來希臘生活了一陣子,突然發現我的歐巴指數不停的升高,雖然哈利以前就知道,我不像一般的少女,但是近身觀察之後的事實更是驚人。我就說嘛,同一個媽生出來的,怎麼會只有小歐一個人完全承襲但是我一點影響都沒有,原本只是平常家中已經有兩個教授級的歐巴桑,哪需要我這個初級班的費心。
 
舉幾個例子,就可以知道我的功力其實不高,但也夠用了。舉凡調味料等,只要無法倒乾淨的,都加點水進去搖一搖就可以下鍋一起煮,但是我之前還常被小歐罵說洗瓶子洗得不夠乾淨。牙膏快用完了,擠不出來,吹點空氣進去,甩一甩就可以把剩餘的牙膏擠出來,但我還沒誇張到剪開再拿來刷牙,初級班,。一年半前留在這邊的洗面乳,我沒那個勇氣拿來洗,畢竟臉只有一張,所以我就拿來刷洗臉台,看到哈利下巴快掉下來,還說我媽真的是把我訓練的很好,再利用,中級班,其實我內心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但就嚇得他一愣一愣。
 
還有一次因為中餐沒在家裡吃,所以哈媽幫我們留了些菜,只要放進烤箱加熱就大功告成,因為這邊烤箱菜色真的很多,所以我看哈媽都是蓋錫箔紙而不是像台灣的媽媽都是蓋保鮮膜,所以要吃的時候怎麼辦呢,快的話就是放微波爐熱一下,想要吃原味一點的就是放進烤箱,所以當要放進烤箱的時候,哈利轉身要撕一張錫箔紙,我阻止他並說把蓋上的錫箔紙拿下來換一面烤就好啦,我真的只是生活智慧王看太多了兼自認為盡量少浪費資源罷了,哈利只說了一句話:『你媽真的把你訓練的很好,不過不認識你的希臘人會以為你是從很窮很窮的地方來的。』因為,連外送店錫箔紙都撕得比我大張。
 
我現在的膚色,應該可以說服人家我是從東南亞來的吧,希望路上不要有人攔我找我當清潔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