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是一個不胖的歐巴桑,但是不運動的她還是有歐巴桑的特色,就是手臂有軟綿綿的"蝴蝶袖"在那邊晃動。我家小歐雖然很瘦,但是也是一個不運動的果凍人,手臂下方還是有一些會晃動的"皮"。

所以有天,哥看到媽伸手指著什麼東西,所以手臂上的肉在晃動時,就說:『媽,你快要飛起來了。』(我媽還很配合的抬上臂晃動了幾次做振翅狀)

大家笑到不能喘氣時,沒想到哥轉頭跟小歐說:『你的蝴蝶袖小一點,你要動快一點,才能跟上媽。』(你可以想像小歐的臉有多震驚)



怎麼小歐才站在旁邊也會被毒嘴的流彈打到,這家人真是太誇張了(還好,我站得很遠,不然打中我的流彈應該會把我打成馬蜂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