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意外的在情人節開始(不知道那天哪根筋不對了),也在同一天滿週歲,真是甜蜜蜜,只是我的文章好像不太走甜蜜風格。


不過雖然部落格滿周歲,但本身也不會有抓周,或是我代為抓周的活動,看之後部落格的走向如何(想太多,如果抓到文藝風那我該怎麼辦?),我只會秉持著相同的態度寫出自己的生活罷了。


很多有名氣的部落格都用心的經營,而且文章一寫就是好幾年了,我只是個一年級生,不論以經驗值或是以實用性來說(即使是旅遊文章,也都是我自己的碎唸而已)真的不算什麼,但是對我自己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鼓舞。


想當初,我可是什麼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好幾本日記本都只寫到第一頁,當然每一本的第一篇就是立定志向今年一定要寫日記,其餘隔幾個月有時會有痛定思痛一定要持續書寫的懺悔文,但是就像是鬼打牆的如果把日記併排在一起,內容真的都會大同小異,只是從中看到筆跡變成熟了。但沒想到寫部落格一年下來,除了沒中斷外也累積兩百篇的文章,真是可喜可賀。


一年來的書寫,雖不是天天記事,但對健忘的我也是一種幫助。一邊回想著之前的日子,希望不會讓記憶淡忘的太快,也好像舊地重遊一回,一邊記錄著現在的生活,包括好笑、開心、想法、出遊、回憶,藉助書寫加強印象,也與遠方的親人朋友分享我的生活。最特別的是,原來在網路上也可以認識新朋友呢,這是我在寫文章之前意想不到的事。


雖然不知道我這次寫日記的恆心是否可以隨著年紀漸大,耐心與毅力有所增加,可以讓這個一方小天地繼續經營下去,但我會努力,挑戰自己不一樣的潛能。


我的部落格,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